缠论问答

如何在市场中进行资金仓位管理

首页 > 缠论问答缠论问答

如何在市场中进行资金仓位管理

2022-11-24 14:58:54缠论问答0人已围观

简介仓位管理的划分!

在市场中,资金仓位的管理是非常重要。有些人可能说我就是看中那个就全部买,卖就全部卖,不需要管理。这对于小资金来说,当然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对一定量的资金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办法,或者对于一些较长周期的操作也并不合适。大的资金根本不可能全进全出,因为资金大到一定程度,根本没有那么多筹码让你操作。
我们把资金量做个划分,1000万以上就算是大资金,这种一般都是由专业职业经理操盘。资金管理在这也不详细说明。而资金量100万到1000万这个级别,我们把它归纳为大散户,在这个级别的操作,一般都分成至少几份到十几份进行操作。操作这个资金量的人一般都是经验丰富技术高超的人,这些人已经把市场当成职业。这个资金量操作都是中长期大波段级别的。而低于100万的资金,我们都按小散户来划分,也算是小资金操作。在市场中,大部分人也是这个资金量,这里我们重点也是讨论这部分。
而低于100万的小资金也是可以再进行细分的。比如8000和80万的操作,显然操作是不一样的。在这个资金量中,超小的资金尽量是全进全出。稍微大的可以分成几份。然后根据操作周期和风险等进行细化。我们经常听说过一句话,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当你只有一个鸡蛋的时候,就没有分的必要了。小散户的资金,就算是要分,也是不能分太多,毕竟一个人的精力总是有限的。100万以下的资金,建议不要操作超过5支股票。
在实际操作中,我们发现,往往风险越高的产品,操作的周期就越短。比如期权操作基本都是短线超短线。就是日内或者几日的单子。

Tags:

很赞哦! ()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