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论问答

如图,如何进行同级别分解?

首页 > 缠论问答缠论问答

如图,如何进行同级别分解?

2022-12-05 13:57:02缠论问答0人已围观

简介同级别分解应该如何进行

如图,如何进行同级别分解?
走势的同级别分解有两种,一种是按走势类型进行同级别分解,一种是按中枢进行同级别分解。假设图中的每一笔都是5分钟的走势类型。那么我们要对图中进行30分钟同级别分解。第一种,如果我们按走势类型来进行同级别分解,我们知道,三个5分钟的走势类型就形成一个30分钟的中枢。所以30分钟的走势类型同级别分解。就如下图:

如图,最后一笔就成了一个未完成的30分钟级别中枢。根据走势比完美,你就知道接下来它必须要完成这个走势类型。这样的分解就有意义了。这就是按走势类型进行同级别分解的方法。
还有一种是按中枢进行的同级别方法。如下图。

图中就是按30分钟级别中枢进行的同级别分解,同级别分解是允许盘整加盘整,不定义中枢扩展和延伸的。这种同级别分解,都是当下的,只要形成中枢,那么就能定义买卖点。允许超过3段的不超过9段的中枢。
 只要不违反连接的结合律以及分解的唯一性,就是允许的,关键是是否明晰并且易于操作。如下图绿色部分都是30分钟同级别中枢。这些都符合同级别分解,关键是分解之后是否方便操作,更利于判断买卖点和背驰等。



 

Tags:

很赞哦! ()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