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论问答

如何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

首页 > 缠论问答缠论问答

如何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

2022-12-05 14:01:55缠论问答0人已围观

简介交易体系思路

在交易市场里,不论是正股还是期货,不论是货币还是虚拟货币。如果没有自己的交易体系,那就如同赌博,输赢就是靠运气。那么如何建立一个符合自己操作的交易体系就显得尤为重要。这就好比上山砍柴,首先你要知道知道需要什么,然后才好准备相应的工具,如果你想砍的细枝条,镰刀很合适你,如果是比较粗的柴火,那么斧头就比较合适,效率比较高,如果你要砍的是大树,那么斧头显然不太合适,锯子效率会更高一些。所以建立的交易体系不但要符合自己操作,还要符合市场客观规律。
想要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那就要明白交易体系的作用,一个符合自己操作并且合适市场的交易体系,一定是从进入市场之前,到离开市场,起到能贯穿整个交易,并且应对各种市场变化的作用,也就是从最开始的选股,然后选择合适的介入时间,然后应对市场不同的走势,对市场出现什么情况可以继续,出现什么情况必须离场。是先减仓再补回,还是先清仓观望。止盈止损的策略是怎么实施的。合适短期持有还是长期持有。需要忍受多大的波动范围等等。这些交易策略应该在交易之前就定好,交易时就是应对变化市场的相应使用相应策略。简单归纳就是交易前—交易中—交易后。
 

Tags:

很赞哦! ()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