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论问答

常用的仓位管理有哪些?

首页 > 缠论问答缠论问答

常用的仓位管理有哪些?

2023-03-16 16:53:54缠论问答0人已围观

简介仓位管理办法有几种?一般如何使用。

仓位管理方法,对于市场参与者来说,都是必然要学习了解的,而仓位管理办法,都是根据资金量大小和风险大小和操作周期长短来制定方法。这些办法总的来说分为三种类型。
一、全进全出型,这种办法合适小仓位资金、高风险品种、短线投资,通常都是哪里有机会就往哪里流动,犹如猎豹一般,独来独往,行动自如,闪电出击,只要看到有盈利机会就出手,也不会钟情于哪只股票,哪个品种,操作周期通常都是日内短线或者多日短线。这种类型特点就是小巧、灵活、快速。
二、逐渐减仓型,这种操作办法一般是针对资金较大,风险较小,操作周期较长的价值型投资者,并且建仓之后已经盈利的单子,因投资的股票或者品种长期成长空间较小,采取逐步离场的策略。
三、逐渐加仓型,这种办法对市场参与者来说是一种经常使用的办法,合适大多数操作周期和资金量的参与者,有时候逐渐加仓是用于降低成本,有时候是因为资金量较大,市场没有太多筹码,不得已而为之,也有可能是需要时间验证是否值得长期投入。
这三种仓位管理办法是经常使用的办法,他们可能单独使用,也可能相互配合使用,仓位管理只要配合相应策略,盈利还是非常简单的。

Tags:

很赞哦! ()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