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论问答

为什么一提缠论,推崇的人多,黑的人也多?

首页 > 缠论问答缠论问答

为什么一提缠论,推崇的人多,黑的人也多?

2022-11-12 14:43:11缠论问答0人已围观

简介在市场上,不管什么技术理论,总会有人推崇有人贬低。有的人看不起研究技术的,研究起基本面。认为只要基本面好了,抗得起,总有一天能赚到钱。高手们总是通过不同系统来提高自己的胜

在市场上,不管什么技术理论,总会有人推崇有人贬低。有的人看不起研究技术的,研究起基本面。认为只要基本面好了,抗得起,总有一天能赚到钱。高手们总是通过不同系统来提高自己的胜率。
缠论技术只是一种工具,就好比一把刀,想要拿着这把刀去打猎,你就要有被这把刀伤到自己的认知。能不能打到猎物,关键是用的人,而不是刀。在股市里,要战胜市场,首先要了解市场的众生。
市场是合力的,而合这力的不是机械,而是活生生的人。市场中,最多数的,都是糊涂蛋,赚钱了不知道为什么,亏钱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变青蛙了,也会说,井上面的天空好大,好复杂,怎么处理啊?
哪里有拐杖啊?几乎绝大多数的人,进市场来时,根本不知道市场是什么,然后就不断投入,最后有些输红眼了,砸锅卖铁也就进来了。往往输了钱的人,都会找借口,不是行情不好,就是工具不行。

Tags:

很赞哦! ()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