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论问答

缠论为什么会被投资者推崇备至?

首页 > 缠论问答缠论问答

缠论为什么会被投资者推崇备至?

2022-11-12 14:41:00缠论问答0人已围观

简介 缠论能够被众多投资者推崇,我觉得主要原因禅师在缠论里给广大投资者创立了一套能在市场里赚钱的交易体系。缠论从形态学,动力学对市场走势做出了标准的分析。形态学上从分型

  缠论能够被众多投资者推崇,我觉得主要原因禅师在缠论里给广大投资者创立了一套能在市场里赚钱的交易体系。缠论从形态学,动力学对市场走势做出了标准的分析。形态学上从分型-笔-线段-中枢-走势类型来解剖图形,能够让我们清楚的了解到当下处于什么位置。又应该如何去面对市场。在动力学定义了背驰,让我们学会使用MACD,BOLL,均线等各种指标区判断市场。定义分类了一二三类买卖点,指导我们在市场里要按图操作,不能盲目瞎搞。还对交易习惯,交易策略等等各方面给我们进行了引导。

Tags:

很赞哦! ()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