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论问答

怎样学缠论更快?

首页 > 缠论问答缠论问答

怎样学缠论更快?

2022-11-12 14:39:29缠论问答0人已围观

简介其实在原文中禅师也给出来指导,在原文教你炒股票 72:本 ID 已有课程的再梳理中就给出了一个大纲。开始时,本 ID 并没有认真想写整套理论,因为当时好在网上骂男人玩,所以开始写技

其实在原文中禅师也给出来指导,在原文教你炒股票 72:本 ID 已有课程的再梳理中就给出了一个大纲。
开始时,本 ID 并没有认真想写整套理论,因为当时好在网上骂男人玩,所以开始写技术的,都是用些损男人开心的招数,当时说的只是均线系统,那东西和本 ID 的理论没什么关系,只是闹着玩的。当然,如果真掌握了均线系统,也可以应付一定的情况了,例如,在日线单边走势中,最偷懒的方法就是看着一 5 日线就可以,而 5 周线就更是中线的关键,5 月线是长线的关系。例如,为什么现在牛市的第一轮肯定没走完?很简单,你什么时候见过牛市的第一轮调整不跌破 5 月线的?这两年多,这 5 月线被有效跌破过吗?显然没有。而第一次跌破 5 月线后,下面的 10 月、30 月线上来,自然构成新的调整底部,后面自然还有一波大的。
        后来开始写于本 ID 理论有关的东西,开始,只是想把一些有用的结论告诉各位,因此课程都不是按正式的理论框架写的。本 ID 的理论,本质上分两部分,一是形态学,二是动力学,当然三就是两者的结合。如果按正式的课程,那肯定要先讲形态学。但如果不说动力学,那至少背驰是没法讲了,然后中枢震荡也不可能用类背驰的方法去判别,第一类买卖点也无法说了。而所有买卖点,根结底都是第一类买卖点,那这样,要把形态学和动力学都说完,才说第一类买卖点,估计所有看的人都会晕倒。
下面,本 ID 给出一个懒人线路图:分型-笔-线段-最小级别中枢-各级别中枢、走势类型
上面几个东西,是形态学中最基本的,完全没有办法再简略了,所以无论多懒,如果真想学本 ID的理论,那请先把这几样东西搞清楚。
把上面那些形态学的东西网上有很多视频,学完之后可以再学背驰-区间套-走势必比完美。
这些都学了之后就可以把原文看一遍。学习禅师的图解分析,实战操作策略。因为原文是比较生涩难懂的,所以一些基本的东西可以找视频学习比较容易理解。以上就是个人觉得学习缠论快速入门的办法。

Tags:

很赞哦! ()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