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论问答

怎样运用缠论挣到钱?

首页 > 缠论问答缠论问答

怎样运用缠论挣到钱?

2022-11-12 14:43:22缠论问答0人已围观

简介电视剧天道里面有句话,有道无术,术尚可求,有术无道,止于术。如果在股市里面,用缠论没有挣到钱,应该多复盘,找找问题在哪里?比如买卖点有没有问题,操作心态是不是有问题。有没有按图操

电视剧天道里面有句话,有道无术,术尚可求,有术无道,止于术。如果在股市里面,用缠论没有挣到钱,应该多复盘,找找问题在哪里?比如买卖点有没有问题,操作心态是不是有问题。有没有按图操作,买点买,卖点卖。股市里死掉的,大半是聪明人,越聪明的,死得越快。要在市场上生存,就必须远离聪明,因为,你的聪明在市场面前一钱不值。市场中,最大的敌人之一,就赌徒心理、赌徒思维。赌,最终的结局就只有一个,如果你以赌徒心理参与市场,那么你的结局就已经注定,你就算还没再锅里,那也只是养肥了再煮而已,没什么区别。
赌徒心理无处不在,除了上一课说的不断加码,还有一些,甚至自己都没注意到。例如,有人亏钱了,然后就想,等反弹到多少多少一定出来,以后不玩了。这看起来很不赌徒,但其实也是赌徒心理。赌徒心理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预设一个虚拟的目标,一个想象中的目标,完全无视市场本身。

Tags:

很赞哦! ()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